正在进行
投票 VOL.283
[有奖]当初设定的智能家居,现在用得如何?
智能家居刚开始折腾的时候,想的可能只是「回家自动开灯」「一句话关掉全屋设备」。但折腾久了,很多人会发现:灯是自动开了,配置也开始经常坏了;设备是越来越多,家里真正会维护的人依然只有自己。原本为了省心而折腾,最后自己却成了家里专属的「专职网管」。 本期一派,我们想和派友们聊聊,当初设定的智能家居现在用得如何。无论你目前是用 Home Assistant、米家、HomeKit、Aqara,还是几套系统混着用,都欢迎来聊聊。(特别地,我们欢迎 Home Assistant 用户分享你的真实使用状态:哪些场景真的好用,哪些地方最让你烦恼。) 用了啥与接了啥: 你现在主要用什么平台?家里大概接了多少设备,用下来之后觉得哪些产品最值得接入?(记得在保护隐私的基础上多多晒图!) 好在哪与烦在哪: 你最满意的一条自动化是什么?遇到过最头疼的问题又是什么(设备掉线、配置难写、家人不会用等)? AI 与本地化: 现在 AI 兴起,复杂的流程可以简化,那么有没有用 AI 辅助折腾过智能家居(如写自动化、改配置)?为了稳定和隐私,你会首选本地部署吗? 为了感谢大家的经验分享,本期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励:我们将从认真回复的派友中抽取 10 位送出 少数派会员兑换码 ;并评选出 2 条深度经验分享,各送出一台 摘录 Quote/0 。后续我们也将在评论区邀请深度用户加入智能家居交流群,期待你的分享! Bonus:此外,本期一派的合作伙伴在看到这一话题后非常感兴趣,亦想借此机会做一次用户调研,欢迎有兴趣的派友点击 参与问卷调研 。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,合作伙伴为参与问卷及后续访谈的派友准备了 20 张面值 50 元的京东 E 卡作为奖励🎁 ,我们将根据问卷和访谈的质量择优发放,参与填写的派友还有机会优先获得后续智能家居新品的内测资格。
现在参与
36 位少数派已参与
投票
VOL.283
[有奖]当初设定的智能家居,现在用得如何?
智能家居刚开始折腾的时候,想的可能只是「回家自动开灯」「一句话关掉全屋设备」。但折腾久了,很多人会发现:灯是自动开了,配置也开始经常坏了;设备是越来越多,家里真正会维护的人依然只有自己。原本为了省心而折腾,最后自己却成了家里专属的「专职网管」。 本期一派,我们想和派友们聊聊,当初设定的智能家居现在用得如何。无论你目前是用 Home Assistant、米家、HomeKit、Aqara,还是几套系统混着用,都欢迎来聊聊。(特别地,我们欢迎 Home Assistant 用户分享你的真实使用状态:哪些场景真的好用,哪些地方最让你烦恼。) 用了啥与接了啥: 你现在主要用什么平台?家里大概接了多少设备,用下来之后觉得哪些产品最值得接入?(记得在保护隐私的基础上多多晒图!) 好在哪与烦在哪: 你最满意的一条自动化是什么?遇到过最头疼的问题又是什么(设备掉线、配置难写、家人不会用等)? AI 与本地化: 现在 AI 兴起,复杂的流程可以简化,那么有没有用 AI 辅助折腾过智能家居(如写自动化、改配置)?为了稳定和隐私,你会首选本地部署吗? 为了感谢大家的经验分享,本期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励:我们将从认真回复的派友中抽取 10 位送出 少数派会员兑换码 ;并评选出 2 条深度经验分享,各送出一台 摘录 Quote/0 。后续我们也将在评论区邀请深度用户加入智能家居交流群,期待你的分享! Bonus:此外,本期一派的合作伙伴在看到这一话题后非常感兴趣,亦想借此机会做一次用户调研,欢迎有兴趣的派友点击 参与问卷调研 。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,合作伙伴为参与问卷及后续访谈的派友准备了 20 张面值 50 元的京东 E 卡作为奖励🎁 ,我们将根据问卷和访谈的质量择优发放,参与填写的派友还有机会优先获得后续智能家居新品的内测资格。
36 位少数派已参与
现在参与